「1998國際平行暨分散式處理技術及應用會議」會議報告

(1998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Parallel and Distributed Processing Techniques and Applications)

林彥君

國立台灣科技大學電子工程技術系

 

 

一、參加會議經過

1998年國際平行暨分散式處理技術及應用會議於713日至16日在拉斯維加斯舉行。在整整四天中,大部份的時間皆有四個議題(sessions)同時舉行。

筆者在第一天下午有一篇論文以看板(poster)方式發表(也收於Proceedings之內)。在第四天下午除了擔任議題主席也以口頭報告方式發表第二篇論文;講完後並且回答了三個人的問題。

 

二、與會心得

在那幾天中,除了聽了不少論文,也在休息時與晚上會見來自世界各地的教授,並交換研究心得,堪稱收穫頗巨。除了碰到台灣、美國、澳洲來的舊識,也認識H. R. Arabnia (The Journal of Supercomputing的總編輯)Kegin Li (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arallel and Distributed Systems and Networks的副總編輯)Yi PanHongchi ShiYuanyuan YangMi LuE. E. Santos等等多位教授。

特別值得一提的是Kegin Li分享他與Yi PanHong ShenS. P. Zheng等人的合作研究經驗與良好果效,值得大家效法,可因而提升研究品質與數量,並獲得其他研究者的注意。

 

三、攜回資料

會議Proceedings共四大冊。